导读:2㎏为自然升溢,8㎏为对方多发,经联系后退回供货方,每㎏12元,增值税16%,会计分录
免费提供专业财税问题解答,让您避免税务行政处罚风险
-
问年底自然人股东分红,会计分录如何写。假设分红100万
答您好,这个是 借利润分配 贷 应付股利 然后 借 应付股利 贷 银行存款
-
问充值电费和充值天然气,怎么做会计分录
答你好
借预付
贷银行
-
-
问老师,购入材料,自己加工,然后售出的会计分录怎么写
答学员你好,购入材料
借:原材料
应交税费
贷:银行存款/应付账款
生产加工
借:生产成本
贷:原材料
转库存
借:库存商品
贷:生产成本
出售
借:银行存款等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
问小企业会计准则
一艘集装箱船的共有人有两个:我司和一个自然人
船舶由我司经营,共有人的自然人不是我司股东,
那么我司经营的船舶分红怎么分配给自然人??
是自然人那部分的分红,直接从公司银行转给个人吗?还是??
分红的个税可以自然人自己申报缴纳吗?
还有会计分录怎么做
答 你好; 你们是 公司和个人一起买的这个船舶吗? 发票是给谁的
-
问老师,股权转让是自然人股东。溢价转让。未分配利润怎么做会计分录呢
答公司转股没有分红,就不需要处理未分配利润
-
问请问下老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里交的个人所得税的会计分录是?
答发放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 贷:应交税费— 个人所得税
缴纳个税 借:应交税费— 个人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
-
问老师,你好请问按照准则规定,存货有关减值准备在存货价值回升时理应转回。相关会计分录如何编制
答同学您好,一般是红字冲回原分录的,原科目负数表示的
-
问老师您好,这两处会计分录是不是写反了,都是升高从900-969.02,?
答你好,升高的话,是写反了
-
问 我们是4S店 外采车辆自己给自己开票 然后上牌 在卖给终端客户,就是我们外采车辆,自己给自己开机动车发票,然后挂牌,在售出再给下游开增值税专票,想问一下会计分录怎么做?
答外购进来,别人给你开的是增值税的专票,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银行存款,
然后你们自己上牌
自己开给自己的发票,
借固定资产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销售出去的借固定资产清理贷固定资产
借银行存款
贷固定资产清理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然后把固定资产清理余额结转到营业外收支
-
问你好老师,请问股东分红是怎么申报交税呢?是在自然人系统吗?会计分录怎么做?
答对,是在你的个税申报系统里面申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