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是不是做过会计有助于考中级?没做过会计,零基础在职一年备考中级三门能考过中级三门么
免费提供专业财税问题解答,让您避免税务行政处罚风险
-
问老师,中级会计考试2年内通过,是不是第一年通过1门第二年必须通过2门才可以拿证?还是第一年通过1门第二年如果也通过1门,第一年成绩作废,第三年只要把第二年没通过的2门通过就行?还是第三年要全部3门重新考?
答你好
第三年的时候,第一年的成绩作废了,但是第二年的成绩还是有效的
-
问中级考试两年三门,假如第一年考过了一门,第二年考过了一年,第二年考过的一门第三年是不是就作废了?还是每门的成绩有效期是两年
答滚动制的,中级会计师考试的连续两年滚动制的意思是任何一门课程连续两年有效,例如第一年考过A和B,第二年考第三门C,如果C通过了,且A与B仍然两年内,因此可以拿到证,如果第二年C没有通过,第三年A与B已经失效,需要考三门。
-
-
问中级考试,第一年没考,第二年必须三门全部考过吗
答第一年没考,第二年必须三门全部考过
-
问老师,你好,中级会计考试不是按考试的次数来决定有效期,如果第一年没通过,第二年通过两门,第二年通过的两门是有效有,对吗?第三年可以再考
答您好,比如第一年过了1门,第二年过了1门。则第一年无效,2年内要通过三科,如果没有通过则第一年的作废
-
问老师 我想问下 去年报考中级一门 但是因为个人原因没有参加考试 中级不是两年考过就可以吗 今年是不是必须要报三门一起考啊 报两门过两门的话是不是也会作废啊 因为去年加今年正好两年了
答同学,你好,去年没参加考试的不算,从今年你参考试开始算两年,如果你今年过了两门,明年只要考一门
-
问有老师知道中级会计考的三门跟注册会计考的那三门有什么区别吗
答注会的内容更多一些,难度也更难一些。
-
问今年备考中级三门和注会相应的那三门,请问应该怎么学习?
答您好可以报考实物 财管和经济法就行了
-
问老师,我二三年中级考过一名,但是我没有抵扣继续教育忘记了那。现在二四年我通过了其他两门,会不会影响?
答您好,不会的,考过抵继续教育,这是自动抵的,不用我们自已操作的
-
问考注册会计师,根据图片上的,因为考了中级,第一年三门有基础,这个基础是什么意思?根据那三门,中级是考了百分之多少注册会计师的内容?基础是指什么?
答就是这个3科已经学习了知识点有基础。
-
问请问中级考试,第一年考过经济法,第二年考过中级会计实务,那我第三年是不是报考经济法和财务管理就可以
答你好中级考试是两年通过全科才可以。
要是两年没有通过,那就循环了。这三科要重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