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Excel学堂官网!
咨询

做会计的人都嫌脏吗

2022-12-07 来源:excel学堂 80

导读:你好,事情是这样的。嫌疑人说他已退款到派出所,派出所是以什么形式,收这退回的脏款

免费提供专业财税问题解答,让您避免税务行政处罚风险
答疑老师

齐红|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 电脑升级属于维护费吗?整脏治乱活动:村里请人打扫马路、砌墙等费用可以计入维护费吗?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 一般纳税人分立的话 业务难吗 公司现在是一般纳税人 因为进项缺乏老板嫌交税太多 今下午开会集团老总说把公司分立成俩个 说的我头都大了
    分立并不能解决问题,不如再成立一个小规模的公司,有部分业务可以在小规模公司做,利小微企业的优惠政策
  • 做会计的人都嫌脏吗
  • 老师, 一般纳税人分立的话 业务难吗 公司现在是一般纳税人 因为进项缺乏老板嫌交税太多 今下午开会集团老总说把公司分立成俩个 说的我头都大了
    您好,不难,就是拆分多个小规模纳税人?
  • 会计是要每次分录都会做,并且都不能做错才能做会计工作吗?
    您好,也不是,有时做错也正常
  • 老师,新会计法出来,是不是身边的人都不做会计了,都跑去做出纳或者行政去了?
    你好,不用担心,都有个过程的。 对于老板来说也会有个慢慢接受的过程。 对于会计也是。 做会计的人少了,价格就会提高
  • 老师是这样子的,我现在不是接触那个商业账嘛,然后那天的话有一个就是朋友开的那个公开课嘛,我去听了一下,就是关于会计方面的知识,后面其中的话,老师的话有提到一个问题,就是说。现在做内账的很多老板的话都是都是很多会计的话就分不清全责发生制和收付时间制嘛,然后很多会计的话做做做都是按照收付时间制来做,因为老板的话都是机关看收付时间制,那现在的话我不是。刚换了一个系统吗?还没开始录入凭证,那相当于就是说正确做内脏的方法是不是也是按照全责发生制来做的?
    你好,因为是内账,是按收付实现制处理的。 如果是外账,就是按权责发生制做账
  • 老师是这样子的,我现在不是接触那个商业账嘛,然后那天的话有一个就是朋友开的那个公开课嘛,我去听了一下,就是关于会计方面的知识,后面其中的话,老师的话有提到一个问题,就是说。现在做内账的很多老板的话都是都是很多会计的话就分不清全责发生制和收付时间制嘛,然后很多会计的话做做做都是按照收付时间制来做,因为老板的话都是机关看收付时间制,那现在的话我不是。刚换了一个系统吗?还没开始录入凭证,那相当于就是说正确做内脏的方法是不是也是按照全责发生制来做的?
    n您好,对的,是相当于最后按照权责发生来的这个
  • 老师是这样子的,我现在不是接触那个商业账嘛,然后那天的话有一个就是朋友开的那个公开课嘛,我去听了一下,就是关于会计方面的知识,后面其中的话,老师的话有提到一个问题,就是说。现在做内账的很多老板的话都是都是很多会计的话就分不清全责发生制和收付时间制嘛,然后很多会计的话做做做都是按照收付时间制来做,因为老板的话都是机关看收付时间制,那现在的话我不是。刚换了一个系统吗?还没开始录入凭证,那相当于就是说正确做内脏的方法是不是也是按照全责发生制来做的?
     你好!是的。还是应该按权责发生制。 但是如果老板要求按收付实现制,也可以按老板的
  • 老师,老板成立了两个公司,法人不是同一人,电子税务局办税员都是我,两个公司互相开票涉嫌虚开么?
    没有真实的业务,只是开票就涉嫌虚开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 | 金牌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Excel学堂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二维码
微信扫码
加老师在线提问解答

提交成功

快账推出导师计划,现为您分配专属辅导老师,我将全程辅导您的学习,并可领取资料包,一对一跟进学习

扫码加我微信

微信号:15580860597

扫码或加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