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辞退福利与离职福利的会计处理有什么不同?
免费提供专业财税问题解答,让您避免税务行政处罚风险
-
问事业单位过节打算发点福利,福利方式为现金,怎么做会计处理较好?
答您好,用工会、活动奖励比较好,不走工资,不好看,
-
问外购的商品,用于员工福利!怎样会计处理
答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库存商品
-
-
问支付的职工福利费超出计提的福利费,超出的职工福利费期未如何做会计分录处理?
答同学你好
补计提就可以了
-
问老师您好,自产商品用作职工福利的账务处理会计分录怎么写呢?
答嗯,你好。一般是
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
-
问老师!我家公司去年进回的一批货发给了员工做福利费。当时会计没处理现在还在库存挂的我该怎么处理
答你好 借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 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 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贷 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 进项税额转出 借利润分配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
问请问老师,收到福利费的专票怎么处理
答你好!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等
然后借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
问应付职工薪酬 --福利费 有余额最后怎么处理
答你好,具体的哪一方有余额的?
-
问老师,福利费,收到专票,怎么入账?价税合计记管理费-福利费么?
答是的,价税合计记管理费-福利费。在勾选平台做不抵扣勾选
-
问公司福利费取得专用发票,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
答同学你好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借进项
贷银行存款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进项转出
-
问18年8月份有一笔福利费 当时会计分录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 贷银行存款 没有做计提的会计分录?18年12月需要冲销这笔会计分录。冲销、更正两笔会计分录怎么做?
答同学好,可以不需要再补计提了,以后可以先做计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