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医院在药品入库时我的会计科目是 借:存货-药品-10;贷:药品进销差价-1 贷:应付帐款 入完库后进行调价,会计科目:借:存货-药品1 贷:药品进销差价1?这种是否正确?因为软件问题在入库时不能直接按调价后的价格入库,只有进行调价处理来进行调整
免费提供专业财税问题解答,让您避免税务行政处罚风险
-
问之前单位有一批药品,预计要过期时全额计提了存货跌价准备,后来药品过期了,请问应该怎样处理?
答你好!
借:存货跌价准备
贷:库存商品…药品
-
问请问公司经营药品批发销售,现有一批药品过期,需要销毁,怎么会计账务处理
答转营业外支出,贷记库存商品
-
-
问私人医院的 就是药品有调价还有折让,这个怎么处理,折让和药品在一张发票上的,也有单独开一张发票的 都开的正式普通发 票
答折让和药品在一张发票上的,才能按折扣价
-
问医药公司 有一些药品到期需要处理 按不含税价还是含税价记到营业外支出中
答同学你好
这个是按照含税价
-
问老师你好我在医院,我们单位药品调价,我想问下调价以后的差异要做到哪里去?
答药品库存管理:首先,医院需要对药品库存进行盘点,确保库存数量与记录相符。对于调价前的库存,医院可以按照原价格进行销售,直到库存清零。对于调价后的新进货品,医院需要按照新的价格进行入库和销售。
-
问药品生产企业 药品的生产文号 如何账务处理
答你好,计入制造费用,摊销最后进入成本
-
问老师制药企业药品过期处理,进项税需要做转出处理吗
答你好,不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处理,因为不属于管理不善造成的
-
问老师;药店进药品还要做那个差价吗?以前的会计做了这个科目
答你好,你们单位是按售价金额核算法来记账的,所以要用商品进销差价这个科目。
-
问老师,我们是药品销售的代理商公司,公司用于礼品的费用比较多,比如一次性采购20000元的礼品,每个人业务员根据需要领用;这个礼品我会计处理是一次性做费用处理,后期领用不处理;还是先做入库存货处理,后期领用做出库费用处理呢
答您好
会计处理是一次性做费用处理比较合适
-
问老师,药品盘盈怎么处理
答你好,如果是医院:盘盈时,借:库存物资--药品--西药等,贷: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报经批准处理时,借:待处理财产损溢——待处理流动资产损溢,贷;其他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