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新开药店如何会计如何做账
免费提供专业财税问题解答,让您避免税务行政处罚风险
-
问老师,请问一下,同一个老板的公司,两个独立核算的单体药店分别是不同的公司,调货,比如A药店调货到B药店,A药店开具出库单,B药店入库后再销售,这个AB两药店如何做账务处理?
答你好!需要按正常的销售和采购做账,因为是独立的公司
-
问药店 药品盘亏会计分录怎么做
答你好,药品盘亏,会有相关人员承担赔偿责任吗?
-
-
问刚接手一家药店财务,发现有一批过期药品要处理(2万多),怎么做帐?税务方面有何要求?
答你好。你好,这批药物还能销售,还是说直接报废了?
-
问老师;药店进药品还要做那个差价吗?以前的会计做了这个科目
答你好,你们单位是按售价金额核算法来记账的,所以要用商品进销差价这个科目。
-
问请问一个人做5个药店的会计,工作量大吗
答同学,你好,要看药店大不大了。
-
问老师你好,接连锁药店总店的帐,下面分店的也统一交给总店做账,我想在平台上学习并实操应该选那种类型看,因为是一般纳税人,现在会计学堂上只看到药店个体工商户的,我不知道他们都有哪些区别
答就是实操里边的:金马商贸(营业期1月)
-
问老师问下,我们是新开的医院,药品的流程应是先入药库,然后出到药房,药房再到病人手中。现在急救车上要备药,药直接从药库出库,请问要如何做帐?
答您好同学
借:库存商品-急救车 贷:库存商品-在库
这样调拨
-
问老师,同一个老板开了很多药店,都是独立核算的,店的形式是个人独资企业
假如A店调货给B店、C店,调货后,会计要做分录吗?
答您好,独立核算的各店有分录的,因为库存变了。店的调拨也需要开票的
借:应收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
-
问9月份多计提的企业所得税 12月份如何做帐调整,会计分录如何写
答你好,9月份多计提的企业所得税 ,12月份做帐调整分录是
借: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贷:所得税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