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大一专科怎么学好会计应该干嘛现在很迷茫
免费提供专业财税问题解答,让您避免税务行政处罚风险
-
问请问老师,今年我们兰州招聘会计的很少,一时半会因为找不到会计工作,外地我也去不了,我是在这个行业坚持呢,还是转行呢?特别迷茫,麻烦老师指点迷津,谢谢
答晚上好,不是兰州招聘会计少,我们江南也招聘少,经济行情不好,大家都不敢轻易离职就没有岗位空缺了,目前还没有找到工作的话能有其他工作找到先做起来,工作看缘分,有工作也可以找工作的
-
问老师,为什么之前一直努力,现在又还是很迷茫
答你好,请问您迷茫什么呢?
-
-
问老师,感觉最近好迷茫啊,去审计实习了一个月,感觉审计这行好累,会计好想也没啥前途,为啥那些老师都已经考下了注册会计师,会计师税务师还是要加班加点的没周末没假期的工作
答你好,现在是社会现状是这样,每个行业都比较内卷。
-
问老师,为什么有的人可以?迷茫了,图里这个老师说不可以
答您好,肯定可以的,年底需要汇算清缴的
-
问请问:50岁了中级会计考三年了,财管差2分,是继续考还是不考,有点迷茫?
答如果还是从事会计工作,建议考,不管有没升职加薪,有总比没有强
-
问老师,我之前做过酒店成本,培训会计,贸易总账,现在有中级,今年也35岁了,不知道该去哪个行业好一点,也换过好几份工作了,想找个安稳一点,要不随着年纪大后面越来越不好找工作了吧?现在就很迷茫,谁也不想总是换工作
答你好同学
自己可以开一个代理记账公司。或者把职称晋升一下,去一个大的咨询公司。
-
问零基础小白,38岁女转行会计,是考完初级中级,在河南家乡小城市积累经验然后在家乡开个财务公司好?还是考完中级去深圳找会计工作好?有些迷茫,请老师指点
答您好,这个的话,因为年龄已经到了,而且在当地都熟悉人,最好是积累经验然后在家乡开个财务公司,因为去深圳的话,年龄早10奶奶可以
-
问老师,第一题我有点迷茫 不知道怎么理解 能大致用你的话来说下吗谢谢
答如果一个地方的地方性法规和中央某个部门的部门规章对同一件事情的规定不一样,不知道该用哪个的时候呢,就由国务院来拿个主意。
如果国务院觉得应该用这个地方的地方性法规,那就决定在这个地方就按照地方性法规来办。
如果国务院觉得应该用那个部门规章呢,也不能国务院自己说了算,得把这个问题提交给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去裁决到底该用啥。
总之,首先是国务院来判断,如果国务院觉得地方性法规合适,那就直接决定用地方性法规;如果觉得部门规章合适,就得让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去最终决定。不能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直接裁决,也不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一开始就直接裁决,得国务院先表态,觉得部门规章合适才提交给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