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学了会计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免费提供专业财税问题解答,让您避免税务行政处罚风险
-
问老师好,今年公司做的不好,赔钱了,老板让预算下一年月销售额要多少才会不赔钱,能挣钱,这个预算一般要怎么计算呢?有没有一个通用计算方法?谢谢
答只有根据财务管理的知识处理,就是看每年的固定费用/(销售单价-变动成本)=盈亏平衡点时的销售数量,销售数量*销售单价=盈亏平衡点的销售额。
-
问老师您好我们是月子中心刚刚开始,如何做预算,预算一下每个月挣多少钱才可以保住我们的费用?
答同学您好,举例说明 比如广佛地区的中高端月子会所,每个客人消费7万,营业额在200万左右,总费用总占比70%-140万,一个月服务 20个客人,可保住费用,盈亏平衡,一个月服务30个客人,服务利润占比30%-60万,成本结构如下:
2.1.人力成本,工作人员与客人的比例是2-2.5:1,这个行业发展迅速,人力资源相对匮乏,因此用人成本较高,占比30%-60万左右,含奖金福利待遇。
2.2.租金成本占比15%-30万。
2.3.月子餐成本占比10%-20万,每天每人在260元左右。
2.4.营销推广成本占比7.5%-15万,(一年后的稳定百分比,第一年更高、只列预算)。
2.5.水电成本占比2.5%-5万。
2.6.清洁洗涤、其他用品成本、税费等占比5%-5万左右
-
-
问老板想要看的是什么假如这个公司是你开的你开了一个扣板厂 想知道利润 我挣了多少钱
答你好,那就看利润表的净利润。
-
问差旅费一个人一个月报销多少钱呀,一次可以报销多少钱呀
答您好,这个没有严格限制,根据实际情况报销
-
问老师 物流代收扣的手续费老板收到钱才会显示扣了多少钱,这种一个月一统计怎样
答你好学员,可以按月统计
-
问老师,这个月挣钱了我做的分录对吗
答您好,不需要最后一个分录
-
问这个题怎么做,只管挣了多少钱,不用看成本和费用吗?比如给对方的代销费??增值税?
答这个题只看主营业务收入科目
-
问老师您好,我想做一个材料进出的台账表,就是想体现我往工地送了多少钱的货,我花了多少钱进的货,利润是多少,一个月,一个月这样累计的表?
答你好,同学。
你直接在你的电子表格里面,做一个表格,里面分别反应几个项目
材料入库,材料出库,单价,金额就可以满足你要求 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