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Excel学堂官网!
咨询

我的理想是当会计师

2022-11-23 来源:excel学堂 73

导读:我想咨询下,我们公司是当月交当月社保公积金,工资是当月发上月工资。我想请教下老师这会计分录怎么做合理?

免费提供专业财税问题解答,让您避免税务行政处罚风险
答疑老师

齐红|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 我现在会计期间位于当年的12月,想回到当年的9月进行会计处理,请问该如何操作
    需要进行反结账,反结账到9月
  • 老师好,我想报考明年的中级会计,但是初级会计也没有考,想问一下这个怎么复习会好一点,同时我想从是管理会计,是直接报考管理会计方面合适,还是应该考中级呢?
    你好,在国内中级比较吃香一点,我个人建议你考中级
  • 我的理想是当会计师
  •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当月的那个计提发放的工资。可以的,就是说当月就是五月份他没有嗯扣工会经费,是在六月扣的。那么我五月所属期记账的时候是计提当月的工会经费,可以吗?嗯,是企业管理费用,工会经费带什么科目呢?
    可以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
  • 老师,我想问一下当国企下面的子公司的会计,风险大吗
    您好,哪方面的风险呢?谢谢
  • 老师,我想问一下当国企下面的子公司的会计,风险大吗
    你好,这个没有什么风险的,学员
  • 我想问下,老师,管理会计的继续教育是今年的几月啊?
    同学你好 这个每年不一样 你得去管理会计师网站问他们客服

热门资讯 查看更多

热门问答 查看更多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 | 金牌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Excel学堂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二维码
微信扫码
加老师在线提问解答

提交成功

快账推出导师计划,现为您分配专属辅导老师,我将全程辅导您的学习,并可领取资料包,一对一跟进学习

扫码加我微信

微信号:15580860597

扫码或加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