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有问题咨询你,新开的超市,关于购物卡怎么做账,网上有超市会员卡的问题的会计分录吗
免费提供专业财税问题解答,让您避免税务行政处罚风险
-
问老师,请问超市新开业,采购的商品太多,会计账务建账当中,需要 借:库存商品--xx超市-饮料类-可口可乐200ML,库存商品--xx超市-食品类-卫龙辣条,这样全部入库吗
答你好,你们有进销存吗?如果你有进销存的话,你可以只写大类
-
问老师水果店超市新店开业会计都需要记什么账簿,和哪些缴税项目?
答您好,一般是现金和银行日记账吧,你们是小规模公司吗
-
-
问新开超市应什么时候开始做账
答同学您好,一般至少要在税务报到的次月开始做账的
-
问老师,你好
今天应聘了一家新开的生鲜超市兼职会计。
超市正在装修,设备和软件也陆续购入,月底开业。
现在首要任务要做什么?
对于超市注册的公司好、银行还有税务的情况都还不知道。
答您好,这个的话,首要任务是做公司注册,注册完开通税务,然后开通银行账户,这个流程
-
问您好老师,我的个体户店铺在超市里面开的,但它不属于超市。可超市里面的会员卡可以来店里消费,下月初看消费多少钱,超市会扣0.03的扣点再把剩余的钱转到我们对公账户,这个我怎么做账?
答您好,扣的钱计入财务费用中
-
问老师好!我想问一下,超市行业的会计账务处理复杂吗?新手可以做吗?超市一般用什么财务软件呢?SAP系统是什么?
答你好,超市得不复杂零售业,但是明细泰多就是
-
问我们公司和超市合作,超市是一般纳税人 我们是小规模 做销售的,超市算我们代销,超市开具发票给客户 我们开票给超市,开票金额是超市开多少票给客户 我们就开多少钱给超市对吗?比如超市开1000,我们也要开1000,但是我们进账只有800,超市要给我们开200的发票吗?
答不管超市怎么开,我们就以供货价为准。我们给超市上货800元,就只开800元销项给超市;超市要盈利,所以他所有商品全开发票肯定就不止800,有可能1200,有可能2000;这些我们不可能给他补平的。简单来说,他给我们多少钱,我们就给他开多少票。他卖多少跟我们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