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会计软件应先输入1期初账务数据是吗?
免费提供专业财税问题解答,让您避免税务行政处罚风险
-
问老师 医院购进一台自助机设备和与这台设备相关的软件系统(没有设备,软件将不能使用),设备计入固定资产,软件也计入固定资产吗
答设备和软件一起计入固定资产。
-
问单位有自己的做账软件,我用其他的软件输入公司名称和社会代码这个合适吗
答肯定是需要输入自己公司的呀。
-
-
问请问一个软件具备开票功能需要具备什么条件?申请流程是什么?
答你好,您的意思是不是想问开票的话需要什么条件?
-
问老师,我在软件上输入其他应收款怎么不出来社保呢?
答二级明细是需要自行增加的
-
问自行开发软件开票的时候要软件和硬件分开开还是一个整个设备开具?
答你好,最好分开,因为自行开发软件部分可以享受即征即退政策。
-
问现在我企业是高企,准备申请软件企业,我们有卖有嵌入式软件的设备,请问,我们这个申请资料有个软件收入归集表让填,那个设备的收入算软件收入吗?
答您好,不能算作软件收入,按设备销售额计算
-
问老师 在电子税务局备案软件即征即退软著备案的时候 在征收品目里有个软件服务具体是指什么?麻烦老师具体说下好吗
答“软件服务” 是指软件开发、维护等信息技术服务(税率 6%),不适用软件产品即征即退,你备案该优惠应选 “软件、集成电路”(对应软件产品销售)。
-
问老师,我现在准备换财务软件了,新的软件里需要录入23年12月末的科目余额表,我应该怎么选择?如图?会计期间是选择23年1-12还是23年12-12?
答您好,这2个都可以,因为我只取最后一列(期末余额),这个期间显示是一样的,区别是发生额不同
-
问老师,公司换了财务软件,要将旧的财务软件会计分录录到新的财务软件后,我要如何对账保证自己输的分录和金额是正确的?
答你好可以把原分录导出到EXCEL表,导入新软件,这样就容易核对了
-
问我们公司做的设备是软件和硬件的结合,外购软件导入我们自己装配的硬件,这是一个完整的产品,用于销售。我想问老师,外购的软件如何记账?怎么写会计分录?
答你好,同学。
外购的软件计无形资产处理。
你专门 销售软件还是为了销售硬件而需要软件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