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今年40岁了,开始考注会,考出来有用吗?
免费提供专业财税问题解答,让您避免税务行政处罚风险
-
问33岁考完税务师有必要去税务师事务所吗?还是继续留在企业做总账税务岗
答你好,同学,这个取决于您的职业规划,如果您未来想自己创业,建议没去事务所发展,毕竟接触面比企业广,如果您只打算在企业晋升,去事务所性价比不高,得从头来过,不太划算
-
问老师,多少岁之前要把税务师考了才有意义?(考了中级会计师)
答你好,考了中级,知识点都还有印象,就可以考税务师,税务师也不一定是多少岁前考出来有意义,对于有些工作,和其他人比有更多的机会,并且通过税务师考试系统的学习,对于各种知识点有更深的理解
-
-
问老师好,50岁的女性考税务师需要一个理由。。。。
答以考促学,增加内驱力
-
问老师请问:四十多岁了,打算考注册会计师,假如考过了还有用吗,年龄大了考这个有没有用处。能从事哪些工作?考这个不容易,如果没有发展前途就不考了,
答你好,可以考,很多人考上了,改变了前途,比如教书,比如做咨询
-
问老师,我这实务跟财管模考都在40分左右,还有希望吗
答学员你好,还有一个月时间,来的及,有希望,加油
-
问老师,34岁,只有初级,有那么2-3年的经验,还适合去事务所做审计吗?其他的证书还在考。
答你好,可以边考边做的, 没问题
-
问老师,请问考税务师有用吗?我朋友说考二建比税务师更好
答您好,这个没有可比性,要看您从事的什么行业。二建的话可以挂靠,但是看挂靠有风险
-
问考初级会计职称有年龄限制吗?最高年龄是多少岁?
答同学您好,
对于考生年龄方面,并没有太大的限制,您详细问一下当地要求
-
问老师,本人30岁了,现在去代理记账公司上班好吗?从长远来看……职业规划是考税务所,cpa
答不要去! 代账公司学不到任何东西,纯属浪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