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老师能帮我问一下哪个用友软件和用友NC最像吗?里面的用友都是T3 U8之类的
免费提供专业财税问题解答,让您避免税务行政处罚风险
-
问求更新用友u8 Ⅴ16版的软件实操
答好的,同学,我反馈一下给平台
-
问用友U8的制单人和审核人,可以是一个人,在哪里设置
答您好,在总账--设置--选项中设置。
您好!不能为同一个人,可以在总账-设置-选项中,勾选未审核的凭证允许记账即可
-
-
问用友U8中查产品库存到哪里查?
答你好!你们有库存模块吗?在那里面可以查询
-
问财务软件用友与金蝶哪个更好一些
答你好一样 主要看个人习惯
-
问你好老师,用友U8+怎么取消记账
答同学,你好
登录用友U8%2B系统,进入【总账】→【凭证】→【恢复记账前状态】。
-
问新注册的 工程施工企业 ,财务软件是用友t3,记账凭证这两种规格,选哪种更好?
答你好,一般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都是可以的,按个人意愿或者按成本的也可以选择
-
问老师你好!用友u8的资产减少怎么做
答您好
请问您单位什么情况资产要减少
-
问你好老师,这个是用友u8+软件,出现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呀?
答你好,你检查一下固定资产账套里面的累计折旧金额对不对。
这里是和总账账套里面累计折旧对应不上。
-
问老师好, 请老师们给个建议,谢谢~~
现在的迷惘是:这边企业多数用用友,会计学堂里面的用友U8没有网络试用版,即使是全部用友U8听下来没有实操等于水过鸭背一样,过一个月会全部忘记,
但金蝶的讲课又不齐全才28分钟,即使有网络试用版,但教程不齐全,
公司应聘条件需要懂ERP,我现在在网上应该听哪个ERP比较好呢?
好像网上有个快账,
1、我还是想知道我应该学金蝶还是U8好,谢谢~~
答同学你好,现在企业大多数用的是金蝶,最好学习金蝶。
-
问用友NC内部结算清单维护后,去哪里做应付,是在应付单管理里面新增-自制,还是?
答你好
【财务会计】-【应付管理】-【应付日常业务】-【债务转移】
同时
被协同方确认发起方传递的应收单
路径:【财务会计】-【应收管理】-【应收日常业务】-【应收单协同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