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老师,你好,我2016年1月份成人建筑工程管理专科毕业能报考明年的中级会计职称吗?
免费提供专业财税问题解答,让您避免税务行政处罚风险
-
问建筑服务的全电发票,建筑项目名称填建筑方干的工程名称,还是开发商建筑的项目名称?
答建筑方干的工程名称。
-
问数电发票,9%建筑服务,建筑项目名称这个填什么?是合同里的总包工程名称、分包工程名称?
答你们是总包还是分包呢
-
-
问发票项目名称,建筑服务-工程款和建筑服务-工程服务一样嘛?开哪个名称更合适
答你好,第一个更合适一些
-
问 建筑行业为申请资质给建筑师和职称人员缴纳的社保是放到成本类科目还是放管理费用
答同学你好
放到成本类科目
-
问老师请问报考中级职称条件?还有大专学历,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可以报考注会吗?
答你好,可以的, 没问题
-
问老师,请问,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要怎么收取管理费?除了收取管理费,税款也是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来代扣代缴吗?
答你好,,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按0.8%收取管理费。税款也是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来代扣代缴
-
问老师, 你好。开发票名称:井水管道安装人工,是属于劳务还是建筑工程
答你好这个是属于劳务。
-
问提供工程劳务,开具发票名称是建筑服务员*工程服务还是建筑服务*劳务费?
答就是建筑服务*劳务费
-
问公司新建厂房是采取全外包给建设工程公司,对方开过来的发票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建筑工程服务,如何会计账务处理?
答你好,对于你们是借在建工程厂房贷应付账款。
-
问老师,建筑公司员工的社保计入在建工程还是管理费用?
答你好 项目上的记成本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