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Excel学堂官网!
咨询

恒企学习中心

2023-03-08 来源:excel学堂 70

导读:在学习中心没找到学习课程

免费提供专业财税问题解答,让您避免税务行政处罚风险
答疑老师

齐红|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 会计学堂怎么没有学习中心了,
    你好,学员,有的,刷新一下
  • 我的学习中心2022年没有中级录播课
    同学你好 你得问你的报名老师
  • 恒企学习中心
  • 课堂学习中心在哪,怎么找不到
    您好,官网首页可以看到。
  • 你好,怎么删除学习中心里不看和过期的课程
    同学,你好 这个要联系在线客服为你服务,答疑老师没有课程的权限的
  • 老师 我根据学习中心课程现在在学零基础上岗 货币资金 在电脑上点击 去学习 直接就转到录播课程 怎么找到对应的实操练习
    https://lx.acc5.com/account_practice_summary/实操 里面练习全部都是在这里面的。包括行业真账实操都有的 
  • 老师 我根据学习中心课程现在在学零基础上岗 货币资金 在电脑上点击 去学习 直接就转到录播课程 怎么找到对应的实操练习
    你好; 官网里面可以看的  https://www.acc5.com/ 
  • 老师好,从个人中心进去的学习包,选了中级之后,我可以看2024年的中级课程吗?
    你有这个权限的可以的
  • 是这样的我们公司是外企,我们公司老总是外国人,他学习中文的 中文培训费是在公司外面的一家培训中心学习的,,,但是培训中心不能给开公司名头的发票,,,这个合理吗? 为啥不给开? 如果不给开的话怎么办?对此 我应该有什么样的措施????感谢
    同学你好 这个不合理 没有发票你们不能税前扣除 这个只能调增
  • 中级会计的学习,第一科目,先学习中级会计实务?还是先学习财务管理?为什么?
    你好 先学习会计 这是基础 
  • 老师,总中心学校下设好多个教学点,比如中心小学某某教学点,我们开发票的时候全称是中心小学某某教学点,但是回款的时候是中心学校总校回的,开的发票和回款的名称不一样,这样可以吗?
    同学,你好 让对方这个情况说明就可以了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 | 金牌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Excel学堂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二维码
微信扫码
加老师在线提问解答

提交成功

快账推出导师计划,现为您分配专属辅导老师,我将全程辅导您的学习,并可领取资料包,一对一跟进学习

扫码加我微信

微信号:15580860597

扫码或加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