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单位职工不愿意交个税,会计又不愿意作假,经协商后由企业缴纳,这样的话该走哪个科目呢 ?分录该怎么写?
免费提供专业财税问题解答,让您避免税务行政处罚风险
-
问为什么学实操也没人愿意用我当会计
答你好,工作经验你可以写上一个
-
问关于从公账上转了备用金给股东代发兼职人员的工资 是写管理费用-劳务费?还是应付职工薪酬?主要是兼职的人员发了工资也不愿意报个税,兼职人员不愿意报个税这是否会对公司有影响?
答申报个税是义务,那么就不合作了。辞退了
-
-
问请问老师会计不交接突然离职了,让她过来交接他不愿意,然后工资也不想算想讹公司怎么办
答你好,她不要钱就算了
-
问确认职工自愿接受裁减而应给予职工的补偿的会计分录
答借:管理费用-辞退福利
贷:应付职工薪酬-辞退福利
-
问想问下职工52岁了才入职公司,要强制缴纳医社保吗?不交行不行 他觉得年龄太大了,交了没意义,不愿意交,自愿放弃那种可以吗
答你好,如果女性的话,这个不需要交了,已经交不了。
-
问会计信息采集的,现在已经离职,以后打算从事会计工作,但是目前没有求职意向的,如何登记
答你好,那就以后在采集,或者采集的时候说无业
-
问老师 请问辞退福利的处理都是计入管理费用嘛 还是要看是否符合职工意愿
答同学你好,属于辞退福利记入管理费用即可
-
问少发货不愿意补发没有红票如何用现金冲 求分录
答你好,少发货不愿意补发,有把多收的款项退回给对方吗?
-
问一名股东会成员,非职工,出差预支350元,实际只使用80多,他不愿意还,在不计入坏账和营业外支出的情况下用哪个会计科目可以把账配平
答那么就挂其他应收款,以后报销再冲
-
问公司除了老板跟股东,其他工作人员都是兼职人员,这要怎么报个税,走劳务收入个税太高,都不愿意,开发票也不愿意
答你好 其他人按 劳务报酬所得来报个税的 。 开票 同时你们代扣代缴个税。 要么的话 按工资薪金来报 还得涉及个税的 和 社保的缴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