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我们用记账软件做账,怎么报印花税
免费提供专业财税问题解答,让您避免税务行政处罚风险
-
问老师,代理记账公司购入记账报税软件 怎么做分录
答一、金额较小(一般低于 5000 元,直接费用化)
借:管理费用 — 办公费 / 软件服务费
贷:银行存款
二、金额较大,计入无形资产(常规做法,软件属无形资产)
购入时
借:无形资产 — 办公软件
贷:银行存款
按月摊销(税法最低摊销年限10 年)
借:主营业务成本(代账公司主营相关,优先入成本)
贷:累计摊销
补充:若为按年续费、年费形式软件
借:预付账款 / 长期待摊费用
贷:银行存款
按月分摊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预付账款 / 长期待摊费用
-
问老师麻烦帮我看看现金流量表季度报。我按记账软件上填的金额啊,为什么记账软件上和税务局上金额不一致呢
答您好,电子税务局的数据是你们自己填写的,不一致,你根据你的财务报表重新填写即可。
-
-
问请问:刚才记帐公司收回账务,记账公司用的软件是代记帐软件。公司是继续用代记帐公司的软件好还是另购软件重新建帐好?谢谢
答你好,一般建议重新建账好些
-
问买了个用友财务软件,内账和外账都记到这个软件里可以吗,还是分别记到不同的财务软件比较好
答你好,不适宜在一起用内外张账
-
问老师,您好代理记账财务软件用哪个软件好呢
答您好,金蝶就有一个专门代理记账的,你咨询一下金蝶的客服会计学堂官网就可以咨询
-
问金蝶软件记账,第三季度报表,按照哪个月报表报老师?
答您好, 按第9月的数据来申报
-
问会计主要在四川做账、申报;如果在北京成立了公司,还能用同一个做账软件、税务申报软件、个税申报软件?
答您好,同学,是可以的
-
问用软件记账的,是不是必须用软件打印凭证呢?
答你好,这样打印凭证更方便快捷
-
问小规模季报,财务报表是按照,金蝶软件记账的哪个月的表报账?
答比如你报第四季度,就是12月份
-
问代理记账的软件,账无忧,我在学堂怎么找不到这个软件???
答https://www.acc5.com/course/course_11835.html
学习的话可以看下这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