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Excel学堂官网!
咨询

金蝶k3表结构

2023-03-08 来源:excel学堂 72

导读:金蝶k3为啥每月要结账出报表

免费提供专业财税问题解答,让您避免税务行政处罚风险
答疑老师

齐红|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 金蝶k3怎么导出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1. 打开金蝶软件,选择报表选项卡; 2. 在报表模板窗格中,选择您需要导出的报表模板; 3. 点击导出按钮,在弹出的路径窗口中指定文件存储路径,点击保存,即可完成报表的导出
  • 老师,请问为什么金蝶k3没有反结账选项
    你好 这个是软件版本问题的,你可以用一下快捷键CTRL%2B12
  • 金蝶k3表结构
  • 金蝶K3如何新增新一年的财务报表
    你好;  你们 是要年结 出23年的报表还是干嘛的  
  • 金蝶K3结账--结转损益,提示未设置本年利润科目。能帮我解决一下吗?
    需要具体步骤,系统参数后的步骤
  • 用的金蝶k3,比如2月做完了后,过账结账会自动生成损益
    二月份账做完了,过帐,然后点击结转当期损益,再把损益过下帐,然后再结账到三月。
  • 金蝶K3的界面是如何的
    你好,K3界面如下 ,请参考 

热门资讯 查看更多

热门问答 查看更多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 | 金牌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Excel学堂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二维码
微信扫码
加老师在线提问解答

提交成功

快账推出导师计划,现为您分配专属辅导老师,我将全程辅导您的学习,并可领取资料包,一对一跟进学习

扫码加我微信

微信号:15580860597

扫码或加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