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Excel学堂官网!
咨询

教你学做炸酱面

2023-03-07 来源:excel学堂 82

导读:炸鸡店买的酱料和鸡块要交税吗?叫的话按多少比例交

免费提供专业财税问题解答,让您避免税务行政处罚风险
答疑老师

齐红|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 生产番茄酱,制造业,采购了原料酱,有客户不需要加工直接购买我们买的原料酱,怎么做分录? 买回原料酱,做借原材料 贷银行存款 卖出原料酱做什么? 买回的原料酱是放到原材料还是库存商品核算?
    同学你好 借银行 贷其他业务收入 贷销项 这样 计入原材料
  • 生产番茄酱,制造业,采购了原料酱,有客户不需要加工直接购买我们买的原料酱,怎么做分录? 买回原料酱,做借原材料 贷银行存款 卖出原料酱做什么? 买回的原料酱是放到原材料还是库存商品核算?
    同学,你好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做收入,结转原材料
  • 教你学做炸酱面
  • 采购番茄酱,为节约成本,厂里自己采购装番茄酱的塑料桶,然后塑料桶运到番茄酱基地去采购原料酱。 收到购买装番茄酱桶的发票,怎么做分录?
    买的塑料桶直接拉到番茄酱基地不经过厂里仓库
  • 食堂费用,买的方便面,酱油,大豆油,每月低于500元,可以不用发票,做账吗?
    您好,是的,有这个规定的
  • 老师,你好,请问我2020年继续教育已经学完了,为什么记录里面没有呢?
    你好,学员,这个记录里面没有吗
  • 你好!现在会计继续再教育是学24学分还是90学分
    同学,你好,现在是90学分
  • 老师,财管怎么那么难呀!我怎么学都学不懂!老师你能教教我财管该怎么学吗?
    你好!书多看几遍,如果时间来不及,就多做题。说实话,这种情况,还是题做的少了,见得少了
  • 工厂自己采购大桶,用于装购买的番茄酱原料。做账购买大桶时 借周转材料-包装物 贷银行存款;发出去装酱怎么做分录?买完酱拉回来后怎么做分录?
    您好,发出去装酱怎么做分录?买完酱拉回来后怎么做分录?这个自己做个备忘录即可,不需要做会计分录。

热门资讯 查看更多

热门问答 查看更多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 | 金牌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Excel学堂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二维码
微信扫码
加老师在线提问解答

提交成功

快账推出导师计划,现为您分配专属辅导老师,我将全程辅导您的学习,并可领取资料包,一对一跟进学习

扫码加我微信

微信号:15580860597

扫码或加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