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炸鸡店买的酱料和鸡块要交税吗?叫的话按多少比例交
免费提供专业财税问题解答,让您避免税务行政处罚风险
-
问生产番茄酱,制造业,采购了原料酱,有客户不需要加工直接购买我们买的原料酱,怎么做分录? 买回原料酱,做借原材料 贷银行存款 卖出原料酱做什么? 买回的原料酱是放到原材料还是库存商品核算?
答同学你好
借银行
贷其他业务收入
贷销项
这样
计入原材料
-
问生产番茄酱,制造业,采购了原料酱,有客户不需要加工直接购买我们买的原料酱,怎么做分录? 买回原料酱,做借原材料 贷银行存款 卖出原料酱做什么? 买回的原料酱是放到原材料还是库存商品核算?
答同学,你好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做收入,结转原材料
-
-
问采购番茄酱,为节约成本,厂里自己采购装番茄酱的塑料桶,然后塑料桶运到番茄酱基地去采购原料酱。 收到购买装番茄酱桶的发票,怎么做分录?
答买的塑料桶直接拉到番茄酱基地不经过厂里仓库
-
问食堂费用,买的方便面,酱油,大豆油,每月低于500元,可以不用发票,做账吗?
答您好,是的,有这个规定的
-
问老师,你好,请问我2020年继续教育已经学完了,为什么记录里面没有呢?
答你好,学员,这个记录里面没有吗
-
问你好!现在会计继续再教育是学24学分还是90学分
答同学,你好,现在是90学分
-
问老师,财管怎么那么难呀!我怎么学都学不懂!老师你能教教我财管该怎么学吗?
答你好!书多看几遍,如果时间来不及,就多做题。说实话,这种情况,还是题做的少了,见得少了
-
问工厂自己采购大桶,用于装购买的番茄酱原料。做账购买大桶时 借周转材料-包装物 贷银行存款;发出去装酱怎么做分录?买完酱拉回来后怎么做分录?
答您好,发出去装酱怎么做分录?买完酱拉回来后怎么做分录?这个自己做个备忘录即可,不需要做会计分录。